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 邸彦芝

作者:点击数:2328更新时间:2022-12-09


学习党的二十大心得体会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公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起实现中用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但信自强、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大会。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社会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关系到国家事业继往开来,关系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学习党的二十大就要学出对党绝对忠诚,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自觉的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更加自觉的指导自己的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党代表中国共产党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政治宣言,是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行动钢领,报告贯穿了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提出了许多具有开创性、标志性的重大思想观点。报告深刻的阐述了党是领导一切的。在前进道路上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中国共产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是最高政治原则。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是最高的政治领导力量,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确保拥有团结奋斗的强大凝聚力。发展自信心,集聚起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全体党员务必不忘初心、宰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斗路,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历史是最有说服力的,必须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发扬好、铭记好。担任好历史的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己之力。



                                                                             退休第三党支部书记   邸彦芝

                           202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