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 王崇申

作者:点击数:1953更新时间:2022-12-09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的二十大是在全党高举社会主义伟大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为全面设社主义现代化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性时期开的,是一次帜、凝力量、结奋进的大会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

通过学习党的二大精神,我提高思想认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对第二个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实现中华民族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通过学习我在以下认识有所提高。

1一个政党一个国家要发展壮大必须要有一个坚强的心,近平志就是我党的强核心。只有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央围,才能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在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奋勇直前。

2一个政党必须有正确的理论指导必须把马克思主义同中国革命实践相结合十八大以来,我党创立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提出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时代化新的飞跃。坚持不懈用这一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3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是全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时刻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人民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无论打江山还是坐江山,都离不开人民群众。

4要把教育、科技、人才放在首位。国家发展需要种人才.所以,须办好教为国家培养出各种各样要人才。只有科技发展才能促进国家大和安全现在以美国首的资本主义阵营对中国进行全面封,不允许中国经济科技发展。所以,我们还要力更生艰苦奋斗好教育,科技创新才能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5人民队国防经济发展民族复兴必须有一个安全的国内外环境强大的现代化军队必须有端科技武装现代战争不再是小米加枪时代,我们导弹航母、核潜艇、激光武器卫星,导弹可以打到地球的任何地方,我有了这种能力才能震慑国内外敌人才能保证国泰民安

6、反斗争不能放松。堡垒最容易从内部攻破,当前腐败还很都是些掌权人物,严损害了党在人保群众中的破坏了党群关。在当前国际形势综复杂环境下,更应加大力度挖出这些蛀虫。只有我们管好干好自己的事才能打倒一切敌人。

让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勇前进任何艰难险阻都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胜利最终属于我们党、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属于人民!




                           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 王崇申

                                                202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