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党的二十大知识答题”活动

作者:点击数:127更新时间:2022-10-25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离退休工作处号召全体离退休、退养同志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于1025日,举办“党的二十大知识答题”活动。

受疫情影响,离退休、退养同志无法进入校园,离退休工作处克服一切困难,在家属区门球场布置场地,营造氛围,并为同志们提供丰富的二十大知识题库。活动当日,门球场内国旗飘扬,同志们热情高涨,共130余名同志参加活动。党员同志们还提前做了充足的复习准备工作,争取取得好成绩。离退休工作党委书记胥可代表工作处党委和工作处全体成员向参加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并对大家在抗击疫情工作方面的配合和理解表达谢意。

活动得到全体同志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有序地参加活动的同时大家也都见见面,交流一下思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而欢欣鼓舞。


                                             文 付子芳     图 孔令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