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集体和个人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

作者:点击数:107更新时间:2021-10-25

  为纪念教育部关工委成立30周年和黑龙江省关工委成立35周年,树立典型,弘扬“五老精神”,黑龙江省教育厅组织开展评选表彰先进、宣传典型活动。经过评选,我校关工委喜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关工委办公室副秘书长郭春志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孔庆发同志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纪念奖。同时,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任力革被推荐到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办公室参加评选。

  本次评选,我校关工委按照教育厅《关于表彰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评选工作,推荐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热爱关心下一代事业,愿意为青少年服务的关工委工作人员参选,最终收获了可喜的成绩。下一步,学校关工委将继续做好关心下一代的工作,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贡献力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