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向崔道植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作者:点击数:181更新时间:2021-08-27


崔道植是我省公安刑事技术处原正处级侦查员我国第一代刑事技术警察中国首席枪弹痕迹鉴定专家。2021629中共中央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自向崔道植同志颁授“七一勋章”723省委做出关于开展向崔道植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现将组织全体离退休退养党员开展向崔道植同志学习活动通知如下

1.加强学习交流提高思想认识。以多种形式开展向崔道植同志学习活动将学习活动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学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激励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党的性质宗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2.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灵活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崔道植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德,积极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主动寻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引导党员不断改进提高,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的主动性和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