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召开“光荣在党50年”座谈会

作者:点击数:210更新时间:2021-06-28


625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党委组织召开“光荣在党50年”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董广芝、组织部部长田伟,离退休党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

我校共44名老党员党龄在50年以上,其中,在大庆居住的23名老党员来到现场。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党委书记胥可同志主持。组织部长田伟同志宣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名单,崔凤文等6名代表发言,表达内心感受,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历经艰辛、逐渐壮大的切身感受,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感恩情怀,展望宏伟蓝图,共同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感激之情。董书记耐心倾听老同志们的声音,老同志们也对学校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学校深深的情感。最后,董书记讲话,表达了尊老、敬老、爱老的情谊,对老同志为学校提出的建议给予感谢,并对老同志们给予了无限的崇敬和祝愿。此项活动让老党员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

董广芝、田伟同志与老党员们合影留念。离退休党委书记胥可同志带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庄严的党旗和誓词,大家再感初心,不忘使命。


       


                                                       文 付子芳   图 孔令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