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派人赴省教育厅与北大荒集团开展工作交流

作者:点击数:153更新时间:2021-04-15



412-13日,离退休工作处郭春志、孔庆发、付子芳代表工作处与校关工委办公室赴哈尔滨,分别与省教育厅关工委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全体领导同事、北大荒集团关工委领导和离退休工作处领导、老年日报主编、红叶杂志社主编进行座谈,就未来高校关工委工作和老干部工作展开深入研讨。

座谈同志都对未来工作提出建议和设想,一致认为:关工委工作重点要与高校青年一代的思想引领工作深入结合,充分发挥“五老”余热,确保老干部退休不褪色,在育人的道路上继续钻研。杂志社的同志们也对我校多年来的配合给予感谢,希望未来能加深合作,协助我校做好离退休工作的宣传与思想引领。通过此次调研,我校关工委将传帮带工作落到实处,收到良好效果。

离退休工作处人员与省教育厅关工委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全体领导座谈


离退休工作处人员与省教育厅关工委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全体领导座谈

离退休工作处人员与北大荒集团关工委办公室领导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