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9位老同志获颁“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作者:点击数:162更新时间:2020-11-03



九九重阳节前夕,我校9位离退休老同志荣获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董广芝看望退休老同志杨怀玲(左)、张宪吉(右),并为他们佩戴纪念章


1022日,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校长郑喜群分别走访了其中4位获颁“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人员,向他们表示慰问与祝贺,并为他们佩戴纪念章。董广芝和郑喜群代表学校党委向获颁纪念章的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学校领导表示,抗美援朝战争不仅奏响了可歌可泣的凯歌,更锻造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我们要学习他们的崇高精神风范,发扬和继承优秀的革命优良传统。并再三叮嘱老人一定要注意身体,表示学校的蓬勃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和关怀,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老同志们也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郑喜群看望退休老同志崔凤文(左)、余绍成(右),并为他们佩戴纪念章


        获得纪念章的9位老同志是:赵洪、张宪吉、陈久福王玉斌、李明才、汤树德、杨怀玲、崔凤文、余绍成。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人员参加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