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党委开展 “迎国庆、战疫情”有奖知识答题活动

作者:点击数:141更新时间:2020-09-24


2020924日,离退休工作党委组织的“迎国庆、战疫情”有奖知识答题活动在校门球场地举行,130多名离退休、退养人员到现场参加了活动。

门球场内国旗、彩旗和300道竞赛题签儿迎风飘扬,《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声在场地回荡,为国庆节的到来增添和谐喜庆的氛围;老同志们热情高涨,胸有成竹,对党的知识、国庆知识、校情知识、防疫知识等答题充满信心。离退休工作党委书记胥可代表工作处党委和工作处全体成员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衷心感谢老同志对抗击疫情工作的配合及对抗疫工作做出的贡献。

此活动得到离退休、退养同志们的一致赞扬,大家都说:受疫情影响大家都久未见面,和工作处的同志们见面也分外亲切。这是一次生动有趣的答题活动,也是一次祝贺祖国华诞的庆祝大会,更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盛会。老同志们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在抗击疫情的长远道路上永不懈怠,为党和人民事业继续发挥余热的决心永不变。

离退休退养同志现场答题

离休干部甫玉科同志与离退休工作党委同志合影

离退休工作党委同志服务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同志

离退休工作党委全体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