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处办全体党员为离退休人员修建便民路

作者:点击数:124更新时间:2020-09-22

 

    921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处办党支部全体党员,扛着铁锹,拉着沙子、砖头、道板砖赶到门球场地。通向门球场的道路一直给离退休人员到门球场活动带来诸多不便。经过实地考察,工作处处办党支部结合党员活动日,在国庆节到来之际开展为老同志做一件好事活动。

由于疫情期间离退休活动中心各活动室封闭,门球场成为离退休同志们在家属区主要的活动场地。因雨水集中,去往球场的路泥泞不堪,为方便老同志前去活动,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处办党员到达现场后,同志们干劲十足,横向纵向一起铺,经过整整一上午的努力,干净牢固的石路呈现在眼前,附近遛弯的老同志纷纷为他们竖起大拇指。

同志们边干活,边与前来活动的离退休老人热情攀谈。此项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工作处党员与离退休人员的情感沟通。

                                                                 付子芳文    孔令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