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人员参观医养结合养老院

作者:点击数:127更新时间:2019-06-27

 

在建党98周年到来之际,离退休工作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于626日组织150余名离退休人员到林甸县东南社区福地养老院参观,受到林甸县老龄委领导和养老院领导的热情接待。

该养老院是大庆市规模比较大的一所医养结合的养老院,养老院设施先进,服务到位,价格合理,服务大众,在当地受到广大居民的好评。通过介绍和参观,离退休人员对医养结合有了深刻的理解,看到了国家对老年人真正做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医,充分体现了党对老年人的关心和关爱,体会到了医养结合的优越性,离退休人员对该养老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随后,又组织离退休老党员参观了大庆廉政文化公园,在党旗下组织离退休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建党98年的历程,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但革命本色不能退,我们将继续发挥余热,对党忠诚,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继续做应有的贡献。

孔庆发文 胥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