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庆发同志荣获“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作者:点击数:511更新时间:2018-11-12

 


9日上午,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主会场设在省联通公司电视电话会议中心四楼,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省委副书记陈海波,省人大副主任范鸿、副省长孙东升及全省关工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全省共设有9个分会场。

关心下一代工作是关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战略工程,是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兴旺发达的希望工程,是关系千家万户切身利益的民心工程,是关系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基础工程,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而光彩的事业。为树立榜样,推动工作,省关工委在此次大会上表彰了一批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孔庆发同志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这是2013年省委关心下一代工作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会议以来的再次表彰,从一个方面肯定了我校关工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胥 可  文

            2018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