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老同志喜看后勤发展新变化

作者:点击数:166更新时间:2018-06-08

 


66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职工30多人走进后勤服务总公司各中心,开展“迎60周年校庆 看后勤发展变化”主题参观活动。

此次参观内容有14#公寓、学生第一食堂和游泳馆,后勤服务总公司在各参观点均配置了讲解人员,详细介绍后勤的特色服务项目及迁校以来的发展变化。

14#公寓,老同志们走进研究生公寓、培训中心的住宿房间,参观了晾衣间、洗衣房等基础设施,对如今学生干净、整洁、便利的住宿条件感慨万千,更对公寓内融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和北大荒精神为一体的走廊文化建设赞不绝口。回想起他们艰苦年代的艰难条件,老同志们勉励学生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要辜负学校为他们提供的良好条件。

在学生第一食堂,老同志们首先来到米饭生产车间,车间内香喷喷的米饭蒸汽沁人心脾,先进的仪器设备更是引得他们驻足观望;随后老同志们参观了省内首家食品检验检测室,蒸汽消毒洗碗间,观看了“明厨亮灶”监控设备,认真听取讲解员们的讲解,对一食堂的先进、科学、卫生高度赞赏,高度认可食堂在保障师生的饮食服务所做的贡献。

很多老同志第一次走进游泳馆,他们认真听取讲解员关于回收游泳馆经营权后所进行的设施及服务的改进,对开展的学生免费游泳、教职工免费游泳培训班活动极为赞同,优良的水质和整洁的环境让大家竖起了大拇指,老同志们还饶有兴趣地体验了射箭运动。

为了保证参观活动的有序进行,后勤服务总公司精心设计了参观路线,各部门提前几天积极筹备,为老同志们准备了暖心的无糖豆浆、茶水。老同志们一边参观,一边称赞着后勤服务总公司对师生的各项服务举措得力、到位,由衷地感慨学校迁校来的发展和壮大。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的参观活动,使更多的老同志有机会走进后勤,了解后勤,甘做后勤的宣传员,助力后勤发展,助推学校内涵式发展。

 孔庆发文     胥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