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大学生与离退休工作处建立志愿者活动服务点

作者:点击数:92更新时间:2017-10-30

【支部专栏】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支部与校离退休工作处建立志愿活动服务点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支部与校离退休工作处

建立志愿活动服务点

1027日下午,学院分团委学生支部与校关工委在离退休工作处签订了志愿活动服务协议,标志着离退休活动中心正式成为经济管理学院的志愿活动服务点。

协议约定,以离退休活动中心为服务场所,以校离退休职工及家属为服务对象,主要开展活动中心卫生清扫、节日文艺演出等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志愿者还可以前往老人家中定向服务,如做家务,陪老人沟通聊天等。力求让学生提升社会责任感与实践能力,让离退休老人感受到学校的关心与帮助,让学院开拓第二课堂教育新场所,达到多方共赢。





校关工委副秘书长孔庆发老师对此次签约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孔处长说,“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来这里是十分有意义的,给我们这里的‘老同志’带来了年轻的气息,同时也对你们起到一定的教育作用,使”手拉手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双方约定能够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保障志愿服务活动的质量和长效。希望能够通过长期合作,让这些‘老同志’更好的感受到大学生的热情!”


-经济管理学院新媒体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照婷 孙玉磊

当值小编:霍秋倩

图文编辑:霍秋倩

图片来源:学生支部张博

文稿来源:学生支部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