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组织党员上党课

作者:点击数:241更新时间:2017-05-22

 

  

按照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年初工作计划,2017519日上午8:30,邀请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马克思基本原理与中国化教学部主任朱吉杰老师,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组织在校区居住的离退休、退养党员同志党课。此次党课的题目为《习近平其人:信仰·情怀·担当》。

朱吉杰老师主讲的主要内容,来源于他在今年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的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中获得微党课优秀作品。

朱吉杰老师从习近平同志15岁下乡生活开始至今,以简洁无华的语言,分别以“坚定的政治信仰”、“真挚的家国情怀”和“强烈的当意识”三个方面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有信仰、重情义、敢担当、讲谋略、务实效的个人魅力和共产党人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讲述了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新一届党中央,以实际行动赢得民心的过程。

此次党课引起了与会老党员的强烈反响,课后部分老党员自觉的聚在一起进行讨论,他们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充满信心,相信我们的党会继续展现的青春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