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老干部参观学校重点实验室及科研平台

作者:点击数:24更新时间:2017-03-02

为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见证学校的发展变化,弘扬八一农大精神,为学校事业增添正能量。6月6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校领导、老专家、党员及部分退休干部代表,参观了学校会计学院虚拟商业社会环境VBSE)跨专业综合实训平台、信息学院现代化大农业虚拟仿真教学中心科研创新中心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测试中心和中加食品研究开发中心。

离退休老干部所到之处,受到各单位领导都亲自迎接,与离退休老干部们亲切握手,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亲自讲解离退休老干部们边走边向讲解者询问了解重点实验室及科研平台的建设使用情况,还用手机不停的拍照留念通过参观,他们看到了学校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感慨学校的变化之大,并对学校优美的教学科研环境和高尖端科研设备赞不绝口,感到学校未来发展前景大有可为。同时他们表示今后还要进一步关注和支持学校建设,为学校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为确保老干部参观活动的顺利进行,离退休工作处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校办公室还为离退休工部处安排车辆

  

                                                                                        胥可文 孔庆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