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垦区第七届离退休干部乒乓球台球赛荣获佳绩

作者:点击数:75更新时间:2017-03-02

  5月24日晚,历时三天的垦区第七届离退休干部乒乓球、台球赛在宝泉岭艺体中心隆重揭幕,共有9个管理局、八一农垦大学、农垦科技职业学院、浩良河化肥厂等13个代表队的140余名离退休干部参加。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乒乓球、台球各1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并获得台球男子单打第2名、台球男子团体铜奖、乒乓球男子团体铜奖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是为丰富垦区离退休干部文化生活,交流和提高乒乓球和台球运动水平的一次赛事,对推动垦区体育事业的发展,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具有重要作用。近年来,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积极组织引导老年人开展健康、科学、文明的体育活动,老年人健身活动日趋活跃,已有球类、棋类、声乐等10余个活动小组,各类健身活动丰富多彩,活跃了老年人的退休生活,增强了老年人的身体素质,使老年人享受到运动乐趣,增进了身心健康。

  

  

                                                                                                                       胥可供稿